close

  前幾天 帶著我家的寶貝去墾丁 高雄 台南 待個三天

在下去墾丁之前 在西門町看了惡靈古堡 3D版的 看完

電影 直接衝到墾丁去 到墾丁也早上了 後來跑去吃海產

之後近房 但是真的太熱了 所以就先待在房間 等時間差不

多的時候 就去墾丁大街逛逛 人潮真的很多

  隔天 吃完早點之後 睡個回籠覺 就跑去鵝鑾鼻 還有去船帆石

玩水上活動設施 真的很刺激 也很酷 也抄有FU的 後來跑去白砂

玩水 但是......我的手機 我傻傻的帶進去玩海水 結果整支泡水了

算了沒差 反正想換手機了.....後來 我們跑去高雄找我乾姐 給我乾姐

凹了頓晚飯 又跑去看飛機起降的咖啡座  真的好幸福 之後直接殺到

台南去過夜 也逛了花園夜市  隔天 想說要去安平古堡的 但是我家寶貝

說去過了 就沒去 可惜這次下去沒買布丁 也沒買名產  就給她殺到高雄

吃了很多海鮮 跟去吃大宛冰  好吃 之後就結束了三天的度假了 此趟

有我家寶貝相陪 所以我有種不一樣的FU~ 下次在去的話 我想先睡飽

早上再出發或許會比較好 下次也一定要來玩浮淺

  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