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工作量 可以說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幾乎

可以用 睡眠不足來形容了 因為最近每天早上5點就出門了

有的時候早餐吃到一半 就要馬上去忙了 回頭在吃早點的時候

發覺都快接近中五十分了 然而每天工作15小時甚至也有達到接

近20小時  但是在今天 跟我的老闆差點起了些口角衝突 也許是

理念不合 加上處理事情態度不一樣關係 總覺得 明明已經燃眉之急

的事情 卻絲毫感受不到我老闆的緊張 今天星期四 明天大結關的日子

貨還沒來 我反應上去 得到結論就是 沒關係下禮拜再結關也可以

 但是.....我有多少個下個禮拜阿  因為下禮拜我的工作也很多 總

不能事情一拖在拖吧 那麼我的事情什麼時候才做得完呢? 目前

工作已經排到年底了 真不敢奢望有多麼大的時間能夠去執行所謂的

未知的下個禮拜

   然後加上今天 明明訂單有近來 本想說按照訂單編號然後下去打麥頭

結果找了老半天 都找不到 就把我罵到狗血淋頭 後來訂單在我老闆的抽屜

找到的 一句道歉沒有說 就算了 反正你是付給我薪水的人 我無法說什麼

  但是卻硬要把我過去種種事情搬出檯面上念我一番  何苦呢? 不是都已經

是過去了 唉~~~如果我的能力不要那麼好 不知道有多好 但偏偏我就喜歡

把很多事情攬在身上 訓練自己的抗壓 唉~算了 自己活該 可不是嗎?

  算了 往好的地方去想好了 否則想來想去 心情又給她爛賭起來 哈哈~~~

下個禮拜領薪水(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因為老闆娘出國 撲撲) 這禮拜可以

陪我家寶貝三天 所以 算啦 這幾天受到的鳥氣 就這樣算了 做人還是開心點

比較實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