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 我帶著我家寶貝一起回南部去

但是感覺到我家寶貝有些羞澀 呵呵 有些可愛

後來 我家寶貝陪我媽媽他們打麻將 打到天亮

(有些心疼)

就是因為帶我家寶貝下去 我也被我阿嬤問話

感覺的出來 我阿嬤很喜歡我家寶貝 還對我下達

禁止在換女朋友了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尤其是 我家的慈禧太后 第一次 我媽會叫我省點

好當老婆本  以前都不會這樣子說呢 我也感覺的

出來 我媽媽也很喜歡我家寶貝 但是....我家寶貝

這次打麻將輸了蠻多錢的 真替她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