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認為說 我們的相處 是我的苦 因為

什麼苦 我都吃過了 其實 對我來說 這一點都不

辛苦 在苦的日子都過過了 現在的我 反而很幸福

  不要想說 妳沒給我什麼 妳已經給了我很多了

在我的觀念裡面 就是 我不問妳能夠為了我做什麼

而是 我能夠為了妳做了些什麼

  所以寶貝 我很開心 也很快樂 也很幸福了 妳的笑容

是我快樂的動力 更是我的超級百憂解  妳的幸福也是我

的幸福  所以.......未來的日子裡 充滿了很多未知的變數

會發生什麼事情 妳我都不知道 但是裡面一定有苦 有樂 而我

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要來迎接未來任何的挑戰 至於苦我不怕

苦 所以我也願意牽著妳的手面對未來 所有的可能挑戰 還有風雨

以及所有的問題 ........一起加油吧 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