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終於考上 她比較想讀的學校了 真是

可喜可賀 不過也蠻厲害的 因為都考英文 結果考上

了 哈哈 真是替我家寶貝感到開心 高興

  下禮拜我家寶貝就要開學嚕 也不曉得她是否能適應

但是不管如何 都要替她 多多加油 打氣囉 呵呵

  撲撲 好像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子 唉~~~綿薄之力

但是呢 寶貝 不管如何 無論在家庭上 工作上 課業上有任

何壓力 還有煩惱 都希望妳能跟我說喔 希望我是妳的百優解

無論妳做什麼決定 我都支持妳就是了 加油嚕 我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