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妳在走路的時候 牽著我的手

一谷溫暖的感覺 就會浮現在我心頭

       似乎就是要昭告天下

     妳就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喜歡妳在我開車的時候 握住我的手

一種安定的感覺 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似乎就是要告訴我

     我會一直保護著妳的.........

   喜歡妳在我呆呆的時候輕咬我的手

一股恍然大悟的感覺就會傳到我的大腦中

       似乎就是要咬醒我

 不管妳在怎麼呆 我還是會一直陪妳的

   喜歡妳在看著我的時候吻著我的手

一股流露真情的感覺就會傳達我的內心

       似乎就是要告訴我

  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