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喔 奇怪的是什麼呢? 就是每次只要早點睡覺

到了這個時間就會自動爬起來  也許是無形中的壓力吧

應該算昨天了 突然一個同行打給我 要我去參加飯局應酬

不知道怎麼搞的 腦子裡面想的都是工作 深怕做不好 因為

我三舅今天出國之前 千交代萬交代的事情一定要給他完成

  所以嚕.... 但是為了我的腳腳著想 應酬滴酒不沾 只喝

麥茶 喝到想吐 = =

   然後應酬完畢之後 回到家 打給我家寶貝 沒接到想說她

是不是在睡覺 就傳訊給我家寶貝說我到家了 但是剛剛才

看到來電顯示 我家寶貝有打給我 沒接到 ˇˇ 不過 好想

聽聽我家寶貝的聲音喔........ 因為我家寶貝今天心情不是

說很好 唉~~~~

  不過想說 是不是該去看精神科醫師了 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

辦法 很早睡都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順便開加倍藥效的安眠藥給我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