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看到我家寶貝 很煩惱的樣子 感覺

壓力 心事重重 而我卻什麼都幫不上忙 說真的只要

我能做的 我都希望我都能參與 我都能幫妳做到 但是...

看到我家寶貝這樣子 完全沒什麼笑容 就算有 也不是

發自內心的笑 或許只是短贊的笑容而已 但是這並不是

我所願意見到的....

  寶貝 我真的很想為了妳盡份力量 但是有時候妳卻始終

把我給排拒在外 說真的心理話 我不喜歡看到妳不開心 有

時候我認為 我是不是真的很失敗 因為一個成功的男人是不會

讓他的女人煩惱 不開心  或許 我真的很失敗吧...也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