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比較有空 所以昨天陪著我家的奈姐寶貝去深坑晃晃

後來殺到了微風廣場看3D食人魚 內容還不錯看 只是劇情有點給

他變態了點 但是仔細看~~~我旁邊的寶貝 整個過程可以說是 受驚

來形容了

  後來要去汽車旅館睡覺的時候途中 寶貝的朋友打電話來 說什麼要我

家寶貝過去一趟 但是當時開車有點累 還是陪我家寶貝過去 但是聊天言論

當中....感覺此人........算了 不方便批評別人 只能說我都用客套話下去

應對而已

 後來睡醒了之後找了幾乎整個板橋中永和 都沒看到臭臭鍋可以吃的 = =

因為很難停車 後來吃了牛肉麵 結果今天給我下雨 變得能跑地方就很少 後來

跟我家奈寶貝去MTV看片子 之後殺到烏來 很蝦的就是 跑去高檔餐廳 我竟然

只是去跟人家借WC 哈哈 夠丟臉了吧 之後寶貝提議去永康接吃芒果冰 不錯吃

因為身旁有我家寶貝在 所以只要是我家寶貝在我身邊 不管什麼東西 都好吃︿︿

不過.....剛剛檢查了我的胸口 多了兩個草莓印 ....完蛋了 我家寶貝什麼時候

練就了這身功夫阿 好可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