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生活圈 不 應該是說 交友圈 的範圍

都縮小許多了 也好 剛好趁此機會 斷了些以前的朋友

也剛好斷了些對我有不謀意圖的異性  現在的生活跟以

往相比 雖然比較平淡許多 但是....這樣的生活比較好

  至少...不用跟以前一樣 每天過著燈紅酒綠的生活 也擺脫

了糜爛而不實際的生活 想一想 自己做的事情感覺上是對的

因為對往後自己本身或者是對我的寶貝來說 都是件好事

  也至少給我家的寶貝一種安心 一種安全感  對我自己本身

也能存得到錢 早日完成自己夢想.....加油了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