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中和拿資料給客戶的時候 突然

靈機一動 跑去環球百貨 逛了play boy專櫃

區   看了一個零錢包 我心裡面想 我家的寶貝

應該會很喜歡吧 於是就當下決定了買了

 後來結帳完之後 發現他們給我的袋子看起來很

沒有質感 我馬上要求立刻給我換 哈哈 發揮我奧客

的本質了 唉~~也許我的流氓臉 讓人感到害怕吧ˊˋ

  後來去接了我家寶貝一起用餐 把禮物拿給她 感覺

到我家寶貝 又驚喜 又開心的樣子 我看了心理面也很

開心   但是後來我家寶貝就說....那個零錢包 就是她

看了很久的那個.....真的很恐怖的默契 !

  表示著 我不能做壞事了 呵呵  不過寶貝 對不起了

今天讓您受(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