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曾經說過 彼此的健康就是彼此的幸福

但是昨天 寶貝 妳胃抽痛 說真的 我看到真的好心疼喔

昨天不該買 glod stod的冰 給妳吃 早知道昨天我就代替

妳把它吃完 

  我最愛的傻瓜 如果下次東西吃下去怪怪的時候可以

拿給我吃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身體不好 只要有沾到妳的

口水的東西 我都喜歡吃 真的 ︿︿

  所以 寶貝阿 妳的健康也是我的幸福 不過像昨天那樣

我開車回來的時候 我滿腦子都在想妳的腸胃狀況

 原來 擔憂一個人 也會讓自己的腦筋亂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