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奈老闆 想來想去 看來看去 我並沒有太多的優點

但是容許我 在自我推薦一下 

  雖然我沒有別人那麼樣的細心 體貼 但是 我永遠都記得

上下車 都幫妳開車門  幫妳提包包  東西我來提

 吃飯的時候 我願意先幫妳把碗筷拿好  如果吃蝦的時候

我會用我不是很靈活的雙手 幫妳剝蝦殼  雖然我不是大胃王

但是 我願意吃妳剩下的東西

  雖然我有雙近視眼 但是唯一 讓我看對的地方 就是能夠跟妳

在一起 唯有跟妳在一起 證明說 我的眼睛 乃是雪亮的

  雖然 我沒有天底下智者的智慧 還有像愛因斯坦般的頭腦

但是呢 我相信我的頭腦 願意幫妳想些事情 替妳分擔一些煩惱

  如果 妳要我天天都加班 那麼我會跟妳說 我願意 而且加班到永遠我都不會累

  如果 妳要我天天都跟妳講講話 我願意再我工作不管有多麼忙碌 每天至少抽半小時

  陪妳講電話

  如果 妳要我牽著妳的手 那麼 我會大聲的跟妳說 我很樂意 而且我不會放了我的手

  如果 妳說有別家公司 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那麼我會跟妳說 就算不錯有怎樣 在我心中

  只有妳值得我去效忠 值得我去忠心

  如果 別家公司要我跳槽的話 我會請那家公司 好好去照照鏡子 並且跟她說 在怎麼樣

  都沒有我的奈老闆好

 但是 如果 當有一天 奈老闆覺得我效率不是那麼好 老是愛惹老闆生氣 我希望妳能跟

我溝通

 但是.............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當妳想要開除我的時候 我希望我是

第一個知道 也希望妳要跟我講 我才能知道說 我哪裡不夠好

最後......很感謝 能夠這樣子 替我的奈老闆 服務 能夠替我家奈老闆服務 最大的福利

就是.........只有我能有其他男人不能有 所以這個福利 比任何分紅都還要來得大

 哈哈

   持續幸福當中 ︿︿     .......the  end........(請期待別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