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即便是牽了手 就不要隨便放手

 二 既然開始擁抱 就不會輕易的放開

 三 即時我的工作在忙 每天都要播出半小時時間跟妳聊聊天

 四 不論什麼事情 我都對妳坦白 不隱瞞

 五 就算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都不會離開妳

 六 就算以後我們有了爭執 摩擦 我也不會跟妳硬碰硬 我會讓妳把氣給消完

 七 我不會在外面喜歡別的女人 或者是對別的女人有感覺

 八 就算以後我要做什麼事情 我也會讓妳知道 讓妳安心

 九 以後妳有什麼心事 還是有什麼煩惱 我都會用心去聆聽

 十 不論如何 只要有妳在的每一天 我都會特別的去珍惜 珍惜我們之間的每分每秒

 十一 就算妳不開心 不如意 我的肩膀 我的胸膛 永遠都妳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