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牽了手 牽手不只是只有牽手那麼簡單

裡面的意義非常函大 如妳所說 牽手是要走一輩子

我也想跟妳走一輩子

   我也說了 雖然我不是百分百的好男友 但是至少我願意

為了妳 盡我所能的去當個完美的男友

   我呢 這個人非常的大木頭 有時候卻很聰明 但是聰明的地方

用在幫別人解決問題之上 自己的問題就很木訥

  我呢 這個人話不多 並不是我沒有話題 只是我喜歡腦子去思考一些事情

所以有時候就像妳說的一樣 不說而已 一說一鳴驚人 呵呵

  所以最後 我多麼希望時間點能夠停留在這一刻 因為真的好完美

不論如何 我們都要手牽手的走下去喔 親愛的奈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