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本來想說要睡一下的 後來怎樣也都睡不著 剛好我表弟

拜託我說能不能陪他去找他女友 就答應了 於是報備了一下 後來接到簡訊 內容

就是 人不舒服 在急診室  妳可知道 當下我聽了多火急 一向冷靜的我也會如此

 當時在加油站加油 很匆忙的也沒收取統一發票 就衝去找妳

   一路上在高速公路 看著速度140-160之間跳動 過收費站ETC 也時速破百衝過

為的就是想要確認妳是否真的沒事  直到看到了妳沒事 我才稍微放心了點 後來看著妳

我露出了微笑 放心的微笑 因為你是安全的

   傻瓜 下次別這樣好嘛 就算我在忙 不論怎樣 都沒有比你的健康還要來的重要

工作我可以稍微延期一下 也不要管我是否勞累 妳這樣子我只會更擔心而已 應該要說

妳出事 叫我怎麼辦呢 對不起 今天飆車了 讓你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