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妳我看夜景的時候 提到了過去 誰沒有過去呢?

我也是有過去阿 我的過去也不是很好 我也跟妳說過 就算

今天妳已經有沒有結婚 有沒有過小孩 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也許 是妳的不安 所以才會亂想 奈寶貝~雖然妳的過去我來不及

參與   但是現在往後有我 不論妳跟我說的那個麻煩 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是問題 我也願意陪妳一起面對所有問題 所有麻煩

  況且 我是個不會去計較介意過去的人 當妳跟我說過去的事情

我雖然跟妳說都過去了 但是心理面會更多加的了解妳一些

  就請別再那胡思亂想了 好嗎? 妳的過去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只要現在跟未來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