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微妙 也好奧妙的 從原本只是朋友之間淡淡的友誼

到現在 每天腦子裡面想的人都是同一個妳 漸漸的 妳已經

觸動了我的心  

   緣份就是那麼突然 那麼的奧妙的 原本不相識的兩個人

就這樣相遇    每回下班要去找妳的心 總是感覺到很雀躍

見到了妳 原本工作上的疲累 都一掃而空  而回到家卻....

失眠了....

   也許 妳已經靜悄悄的 走入了我的內心 走入到了我的生活

原本給人強悍鐵漢的人 也變得有些妞妞捏捏

   只能說 我已經慢慢喜歡上了妳 從原本淺層的喜歡 變成濃濃

的喜歡         也許我又開始陷入了所謂愛情的陷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