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自己做了些決定 不知道這些決定 是好事壞 正所謂人家說

是福是禍 是禍躲不過  活了將近30而立之年了 想了想 的確有進步很多了

不管是想法 還是看待事情的角度 都有一定見解

    這幾天做的決定 或許傻傻的衝 傻傻的做 但是畢竟為了往後的將來好

做了就有值得 今年 年底之前 就要自己開店了 雖然不是在自己的故鄉 自己的家

要遠赴菲律賓在那邊開設店面 未來不知好壞 但是至少我很有信心  不過也有點

緊張 呵呵 畢竟是自己人生的事業 而明年我的事業重心就不再台灣了 要隨著

一些政策上 還有現實上的考量 不得不 要離開我最喜歡的土地 還有我最愛的地方

~~~~台灣   

    雖然決定做下去了 會不捨台灣的一切 但是都下定決心了 跟自己說過 只許成功

而不許失敗 因為我要讓自己發熱發光 這樣才能夠去照亮身邊所有人

  也沒辦法 因為我說過 10年內 要擁有自己的一台法拉利 所以我拼了 在加上 我希望

以後能過上富裕的生活 但是前提就是腳踏實地吧 嘿嘿嘿 

   最後 陳阿偉 我相信你行的 你以前跌倒多次沒什麼事情難得倒你 創業難 守城更難

相信你可以的 最後 距離離開台灣的時間 倒數計時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