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忙碌的最近 理論上來說 我應該是很好入睡才對 最近

不曉得怎麼搞的 尤其是今天 我失眠了

   也在想著 最近一些朋友跟我說的話 從大家的言論上得知 我怎麼了

大致上講的都差不多同樣意思 那就是我變得越來越勢利眼 越來越市劊

   真的是我想要這樣子嗎?? 我也不想 只是之前說過了 我感覺到我的

甦醒 我的改變   只是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也是有些不知所以然 或許吧 !

 或許我的轉變 我不知道而已 畢竟我可能已經習慣了這個模式在走了 但

 .......... 我只知道我這次的改變 有預感 會陪著我到我百年之後 也不再改變

不管別人怎麼說 怎樣看 那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是我自己 誰也無法來改變

  我知道我的轉變不是說很好 至少做人處世方面 我問心無愧 對得起自己

其他的 管別人怎麼說 怎樣看    我依然是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