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感情路上當中 都會遇到不同樣屬性的人

而我遇到了我這一生當中的真命天女 因為她給我的

感覺很不一樣 給了我一個很安定 又非常信任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希望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而我所謂的那個她

就是我認定這輩子當中 想要好好過一輩子 想要好好疼惜

照顧的人 就是我家的奈寶貝

  也許是緣份 也許是機緣 所以我會更加好好珍惜這段

得來不易的感情 也使得我找尋到另一段不同經歷

不同感觸的人生

  所以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期許我跟我家奈寶貝都

能夠這樣子的 不離不棄永遠廝守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