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相處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好幾次希望上天

能夠給我們多點時間 但偏偏有時候事與願違可是

不知道從哪時候 我的心被妳給偷走了 而妳卻把我

的心 給牢牢鎖緊 因為我開始漸漸的戒不掉妳的所有

的一切

  什麼事情 什麼樣的環境 我都可以適應 去習慣 但是

我戒不掉 妳身上的香味

我戒不掉 妳水樣的眼睛

我戒不掉 妳天籟般聲音

我戒不掉 妳那長挑身影

我戒不掉 妳溫柔的雙手

我戒不掉 妳鉤人的笑容

我戒不掉 妳對我的關心

我戒不掉 妳對我的所有

如果說 世界上有種毒藥碰了讓人戒不掉

我想 那種毒就是你烙印在我心中的愛情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