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去了成功嶺教召 但是這次去教召 比上回還硬

因為上有政策 但是下面卻沒有對策 但是 把車開進成功嶺

大門的時候 腦海裡面浮出的 是我家寶貝的一切 她的聲音

她的笑容 還有我喜歡聞的她身上的味道 還有我家寶貝所

有的一切 但是 那五天裡面只能靠著電話筒 聽著彼方的聲音

  在教召的同時 不時的把手機拿來看著照片 想念起我家的

寶貝 有些朋友就說 在忍耐幾天就可以回去抱我家寶貝了阿

是阿 是這樣沒錯 但是那種fu不一樣 因為我家寶貝還是讓我

掛心不下 因為她的腸胃問題 我到現在還無法放下心來

 原來 我在進去的五天裡面 才發現 我是這麼的想念妳 原來

發現 我是那麼的思念妳  原來.....好多的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