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之間有股衝動 那股衝動很奇妙

那就是 開始動了結婚的念頭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

也有了 也不知道是否是自己想好好穩定下來

 現在每天上班的動力無非就是為了往後打算

最近很多人也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在加上我家

寶貝的親友團門 也都希望我們能夠結婚 說真的

我結婚的念頭耶越來越堅定了 也是第一次 因為

相愛而有結婚的衝動  而不是被人家硬逼的

  現在我只想..........開始好好計畫著 我跟我

我家寶貝的未來而來做準備 開始努力的進階人生

新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