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感覺到幸福真的越來越近了

這陣子以來的幸福 尤其這幾天的感受更加

強烈了點  所以要珍惜這份幸福 我更加多多

的愛自己一點 這樣子我家的奈寶貝 也會更愛

我一些  所以寶貝別擔心 我只要生病苦痛 我一定

會去看醫生的

 至於昨天的夢境 我現在也不當做一回事了 因為...

想那麼多幹嘛 以前那群人都段了聯絡了 何況...

我家的奈寶貝 對我下達了必殺指令了 那就是......

不准不愛她 不准不保護她 所以嚕 我可以很大聲的

告訴妳 寶貝 我永遠愛妳 永遠保護妳 就算哪天

妳跟我說 不需要我的愛 不需要我的保護 我也會

堅持到底 ︿︿   那麼這樣子 我就不會下18層地域了

   幸福加溫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