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了個惡夢  總是感覺那麼樣的真實

夢見了以前的過去點點滴滴 自己的一些事情 被夢

給嚇醒了 不會吧 我第一次做惡夢被嚇醒 也許是否

年紀越大比較珍惜自己 還是因為太在乎了妳 所以我變得

比較怕死  夢裡面 我夢見 以前某段過去 因為自己的不配合

而被人家活活打死的場面 所以我就醒了  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看著妳的無名 妳送給我的歌  聽一聽 是否心情會比較平靜

一些

   雖然我常常在講 夢境跟現實中 完全相反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的一樣 我現在真的很怕失去 很怕自己就這樣子走掉了........

真的 好怕好怕..........失去永遠愛妳的權力 跟保護妳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