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今年的七夕 除了對妳來說很特別 對我來說也是 因為今年

也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年七夕 怎麼說呢? 因為身邊有個我最

愛的妳陪伴我

  我曾經說過 我會給妳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會給妳跟以往不同

又特別的情人節 因為妳與眾不同 因為在我心中 妳最特別 也是

這輩子 我最想去保護的一個人  就像那天晚上在飯店講的

我希望妳的現在 未來都有我 我也會接手 妳的現在跟未來 以後

只要有妳在的每一刻 每一天 我都會盡心 用心 做好男朋友的本分

還有適時的了解妳的需要 聆聽妳的聲音   現在或許我還不及格

但是給我時間 讓我好好去學習 我肯為了我們兩個人 去努力

去學習    

   不過 親愛的奈 妳又對我客套了 因為妳的無名又說到了謝謝了

對妳 我心甘情願 不求回報 唯一求的就是希望妳能健健康康的就好

所以呢 親愛的寶貝 希望今年的七夕 對妳所做的一切 妳都能喜歡︿︿

最後 往後不管哪次的旅遊 還是有什麼新奇好玩 新鮮的東西 我都會

盡心去規劃 去安排 還有就是.....帶著妳一起去享受

   不要跟我客套了喔 因為呀...........最特別的 最好的 我只給在我心

中 那個最特別的妳    

   持續幸福加溫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