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不同的就是 今年也是我跟

我家的奈寶貝 第一個七夕 所以在將近一個月之前

我就把所有行程都排好了 也就是跟奈寶貝第一個七夕

所以我就要特別謹慎 用心  所以一開始 定了王品 後來

我家的奈寶貝說 想去外地過情人節 所以我問了我家的寶貝

說 今年想去哪裡過 跟我說 其他交給我來就好 後來我家寶貝

說要去宜蘭 後來我就定了那裡不管情人節大餐 還是住宿的地方

   所以禮拜天我一下班就去街我家奈寶貝 之後直接衝去宜蘭

先去辦理住房手續之後 就跑去烏石港 還有蘭陽博物館 也去可以

遠眺龜山島的地方 後來跑去了礁溪 那邊逛逛後來也給他很隨性的

跑去宜蘭夜市 幫奈寶貝買衣服 之後回到溫泉會館 我就跟我家奈寶貝

講了些很感性的話  隔天也跑了許多地方 下午也跑去地熱谷 煮雞蛋

  哈哈 別有一番風味呢 只是看到我家奈寶貝在玩水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只差忘了拍下來︿︿

  事後 為了要拍龜山島的那顆龜頭 又興沖沖的殺到了遠眺龜山島的地方

後來 也有去了冬山河親水公園 也跑去我家奈寶貝曾說過的地方...羅東夜市

不過真的很幸運的就是 今天去那邊還看到嘉年華的活動呢

  不過今年情人節 跟以往我交往的對象過的不太一樣 就是 第一次 會為了

跟自己心愛的人過節 而把工作提前完成 好放心的可以去旅遊 第一次 情人

節 禮物的盒子 是我自己親手完成的 第一次 情人節禮物的刻字  自我自己

親手刻的  含意 就是 長久 永恆 代表著 我跟我家奈寶貝的愛 能夠長久永恆

  也是第一次 情人節會待女友出去走走  哇~~~好多第一次喔︿︿

所以 奈寶貝 我不會忘了我對妳的約定 承諾 就像昨晚講的  妳願意把妳

現在 跟未來 交給我嗎? 我願意付出我所有 我的全部  當然....妳怕我會變心

 我也可以跟妳講 是阿 我會變心 但是我會愛妳的心 越變越深 越來越重

雖然是第一個情人節 但是往後我相信 未來的情人節 身邊都有妳陪 往後不管

對妳  還是往後值得慶祝 紀念的節日 我會更加用心 更加謹慎

  寶貝奈~~~~  希望妳會喜歡 我對妳所做的一切 不用說謝謝這麼客套的話

因為妳最特別 妳最獨特  所以最特別的用心 最特別的付出 只給在我心中最特別的

妳    

    願我兩 持續到長久 永恆~~~~~~~~~~~持續幸福加溫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