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寶貝這兩天不是很舒服 但是聊到些關於健康方面的事情

想不到 竟然會拿范范根黑人來做文章 來暗示我說: 寶貝 你一定要照顧

好自己喔 否則我就不裡你了

 哇哩咧 然後今天做了健康檢查報告 要等十天後結果才會出爐  想到我家

寶貝講的 別搞到住醫院了 不然他就不裡我了

  所以咧 我更要好好保重自己才可以 因為我不想有那天 哈哈 我家寶貝最近

都學會怎樣將我一軍了 看來 我要好好備戰了 不然哪天出什麼難題給我

  我不就無法接招了嗎?  哈哈 持續幸福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