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得知 妳人不舒服的時候

              我卻沒辦法在身邊 陪伴妳  就算無法苦妳所苦 但是至少我能多多照顧妳一些

    最近工作有點忙碌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 好好陪陪妳說說話   所以我真的很自責

             寶貝 我知道妳已經很照顧好自己了 但是我也是會擔心阿  因為

我們的體質都不相同 妳是女生 所以毛病會特別多   我知道妳不想讓我擔心 但是

    擔心妳 已經慢慢的變成了我的功課了.........不論如何 我都是會擔心的 因為妳是

我最愛的寶貝

           所以 寶貝 我真的好自責 沒有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 陪伴在妳旁邊 雖然我的心

陪伴著妳  但是............ 如果可以 我希望工作可以不要這麼忙碌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

每天早早下班 就陪妳多聊聊天  多多照顧妳  多看著妳笑   因為妳是我捧在手心上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