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似乎很奇怪 但是卻也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只要你下車 我都會偷偷望著妳的身影離去 開車

回來路上 腦子裡卻都在想妳  原來

  思念妳 以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思念妳 也是種開心的感覺

  思念妳 讓我知道說 原來有人值得我去想念

  思念妳 讓我知道說 原來我真的很在意妳

  思念妳 讓我明白到 我已經慢慢的習慣有妳

  思念妳 讓我體認到 原來我在工作繁忙之餘可以有心思去想到妳

  思念妳 讓我感受到 就算工作在忙 想到妳 疲勞倦怠都紓解光光了

  思念妳 原來就是 這麼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