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4月2號當天晚上下了班跑去換煞車碟盤跟來令片外加換了後煞車

整組前前後後花了7千多 為的就是要去墾丁參加春吶的派對 所以當天晚上

半夜快兩點的時候從台北出發 飛車快到台中的時候剛好朋友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就說快到台中了之後大家上國道會合  於是在國道展開了飛車記

  果然不到幾個小時 台北到高雄屏東交界處斜張大橋那裡總共花了2個小時

又40分左右抵達 速度給他快了一些 而我的小黑在路上也跟許多等級比較高的

跑車廝殺一番 雖然馬力不比別人強 但是靠的是技術 有些輸的不是很慘 有些時候

被海放 但是也是有嬴的時候  下去整個速度飆到將近220公里

   後來趕到了恆春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天漸漸的亮了起來了 看到了南台灣的日出

彷彿在迎接我們遠方來的客人之後在恆春街上 吃了早點 接下來也揭開南部之旅

的序幕  吃完早點拿了門票 就開始在便利商店跟朋友在那邊換上了短褲短衣在換上

可愛的海灘夾腳拖 之後跑到了船帆石那邊 玩了拖曳傘 水上摩特車 香蕉船之類的水上

活動 玩了約幾個小時才去民宿放行李  不過玩水上活動也花了不少光是香蕉船類似拖曳傘

就要500 水上摩托車要花上千元  有點小貴   後來放完了行李 走出了民宿 跟朋友們跑去

租機車 租金一天就要900  後來跑去墾丁大街上吃了些東西填飽了五臟廟之後就在大街上

亂逛開始迎接派對的到來 後來跑去春吶的現場 感覺越來越無聊了剛好遇到了范逸臣就給他

偷拍了起來 也遇到了些朋友還有所謂的(朋友) 就在那邊哈啦了起來 之後巧遇超級跑車 看到

很多超跑組成的超跑派對  心中似乎開始熱血了起來 有朝一日我想我也能擁有名車的 哈哈

多多努力工作 加油 !

  後來提早結束跑去墾丁大街 大街上還是人擠人整個墾丁就好像不夜城 當然了 墾丁大街上

實施管制  之後回到民宿睡覺  隔天大早起床 就先去海邊閑晃 後來剛好一時興起 跑去玩浮淺

在水裡浮潛的感覺還不賴啦  體驗一些沒體驗過的事物也挺不賴的後來跟朋友們去吃合菜料理

吃完之後殺去了白沙灣那邊戲水  看到很多比基尼辣妹 差點流鼻血 不過我的一些朋友換上

比基尼 身材都蠻不錯溜....  愛上了南台灣的風景 感覺整個心都在那裡了 不想回來了 去完了

墾丁之後 回來很多人都說我皮膚變黑了 嘿嘿嘿 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的後果就是換來黑皮膚的代價

後來跑去恆春那裡買了很有名的小杜包子  還要拿號碼牌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包子 等待之後

的東西是最美的 這點我認同因為 包子好好吃喔  比隔壁藝人戎祥跟洪其德所開的包子店相比

  簡直就是.....想必也知道吧   去了墾丁之旅也少了很多張小朋友  至少花了2萬以上光是油錢

就將近4千了 哀~~殘念 !  一桶油竟然台北到高雄而已 真想換車了.....

  下次跟朋友約定好了 就在六月份 大家還要繼續在去墾丁旅行 到時候給他好好規劃 給她玩的痛快

但是也更要多多努力賺錢才行 否則下個禮拜 花蓮之旅.....呵呵    滿腦子都還在墾丁旅行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