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一個許久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好早喔

時間看.......六點不到 開頭就問哈囉 !!!   要請我吃早點嗎^^

後來電話那頭傳來了哭泣的聲音 就是我那位朋友被她男友

給拋棄了   理由就是....我不愛妳 以前到現在我都從不愛妳

好爛的男人喔  下次別讓我遇到 否則斷他子孫根 ˋˊ

  真的是笨蛋 傻瓜 傻蛋  當初跟妳說了也不聽 勸不聽 我們可是

費盡口舌 妳卻偏偏堅持跟他在一起  妳為了他的付出 真的夠了

妳男友一點肩膀都沒有 不肯工作 還要靠妳在酒店上班賺的錢來養他

還為了他拿過小孩  他對妳的傷害不只一次了  當初他跟別的女生亂來

妳也是知道的 妳還傻傻的選擇原諒 天哪 天底下怎會有這種笨蛋

  只希望妳真正能夠找到ㄧ個好男人  至於那個會讓我破壞我氣質的

人就別再甩他了   因為他讓我這個身為男人的人 也忍不住想對他說聲

....................(不是我愛你喔)   是    貝戈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