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痠痛已經痛了一個多禮拜了 有的是舊傷復發  有的就是最近運動過於激烈 唉...活該

看了醫生的結論就是 醫生叮嚀了 千千萬萬不要在從事任何運動了 不然我的傷非旦不會好

還會更加嚴重 唉~~~過動體質的我如果不運動 我會瘋掉

  最近量體重 我終於變胖了 體重72KG 好開心喔 就是因為變胖了 所以才更加的鍛鍊我的肌肉

才會....舊傷開始復發   不過72KG維持沒多久 馬上掉到70了ˊˋ

  呼 腰部的痛 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剩下手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