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二號 我飛過去大陸那邊當我表哥的伴郎  去到那邊最大的收穫就是

每天吃不玩的好東西 跟喝不完的酒  當然也去了紹興給她逛街 逛到腳都快斷掉

了 後來跑去了上海晃晃 也去了豫園那邊逛了古色古香的街道  然後也去了上海

世博參觀中國館 但是在上海除了人擠人之外 還是人擠人阿  也去上海外灘看了

美麗的夜景 也在上海幫我家寶貝買了紀念品回來 但是大陸假的東西很多我也不

太敢買  但是這趟+機票 花了不少了 唉~~~~明年三月還要在飛過去大陸一趟

到時候我會帶著我家的奈寶貝一起過去~~~

  但是在上海也發生了些小插曲 那就是我跟當地人吵架 怎樣夠屌了吧 在人家的地盤

上撒野 但是我沒讓台灣同胞丟臉就是了 我還是贏了 (誰叫對方不講理)

  也去大陸做了腳底按摩 感覺還不賴 台灣給她開一家規模一樣的 我想應該能夠吸引

很多貴婦的青睞吧 ccc

  不過這次去大陸 說真的我肥了不少 因為吃了很多海鮮 也吃了很多大閘蟹  但是婚禮那天

我發覺我的西裝穿起來竟然比新郎還耀眼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新郎是我呢 不過那天新娘禮車

多達12台賓士 感覺給她很盛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