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某位朋友出殯的日子 因為本人今天要上班關係 所以無法到場 不過 我希望你
能夠一路好走~~~

還記得我之前人生到低潮的時候 這中間你對我的許多鼓勵 默默替我打氣 說實在的 我很感謝你

你曾說過你的人生並不如意  但是這卻也是人生 不是嗎?    姑且不論如何 你在人世間種種 都已經
隨著你的肉身 化作一縷輕煙  另外一個迎接你的 是一個全新的國度   願你在另一個國度 好好修行
塵世 也不必太過眷戀了    你的往日種種 我們這些朋友 都會永遠緬懷  最後 永別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