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想說是我一個許久沒連絡的朋友打來的 加上知道他最近近況不好

難得他今天打給我 接起來我就說 : 終於出現了喔

然後電話那頭就說 請問你認識陳XX小姐嗎?

我就說: 我是他朋友 請問您是?

他說: 我是桃園XX派出所 是這樣的 我門今天下午發現妳朋友已經燒炭自殺了

我很震驚的說: 真的假的 不可能吧 他看起來很堅強 不可能會做出傻事的一個人  可以請問一下 我朋友現在情況是?

他說: 妳朋友再我門發現的時候 已經走了

頓時 心理面難過萬分  想著當初我人生低潮的時候也是你陪我走過來的  如今卻得知你已經離我門遠走  還記得妳當初對我說的嗎?

就是你說: 萬家燈火下的人   那麼難道你不會多替自己想想嗎   

妳走了 怎麼辦 妳家人該怎麼辦  

菱菱 感謝妳再我曾經低落的時候幫助過我 這份恩情 我永遠放在心理   雖然你走了 但是我們的友誼  卻是長久的

            也願妳 在另外一個國度裡面 能夠真的 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