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 不知道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越想就越睡不著 想到有些悶 這可不是我的作風耶 但是...

剛剛跟一個認識不知道幾年的朋友聊了電話 奇怪的就是 她

怎會有我的手機???  當然內容聊了些 我不是很願意聽的

當中也掛了她電話 但是還是在打來 真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

 難道說要我換了號碼嗎?

  也許...睡不著 想了些事情 也不知道點在那裡 就想了想

然後也看了我家寶貝的無名 感覺蠻羨慕某些人 但是更要感謝某些人

因為沒有他們的錯誤 我今天就不會有這些幸福 也許...我要更懂得

珍惜吧 

 所以嚕 晚上睡不著 看到櫃子上面僅存的半支vsop 但是喝下去

卻沒有任何感覺 只能說 好奇怪....

 如果能夠知道 目前在悶哪些點 就好了 至少我就能夠知道如何去解決

但是就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