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七點不到就起床 躺在床上 抽著煙 想著想著

突然腦筋 轉到今天的工作 之後就去上班  連我吃早餐

都還在想工作上的事情 因為今天很趕 有兩個40尺櫃子

要結關 加上 公司裡面也要順便清除一些貨 因為下週 要

大進貨  所以早上播了通電話給了工人 打去: 喴 阿伯

今天我們公司在趕貨您能來嗎? 阿伯: 好阿 一個櫃子

一萬 我: 太貴了啦 不然這樣好了 我私人多貼兩千可以嗎?

對方: 天氣那麼熱 多補貼也行阿

我 : 心理想:(如果我這樣就妥協 那以後我講話不就沒份量)

     事後 我就說不用了 我自己想辦法 謝謝喔

後來 心理想說 既然如此 你不幹 老子就親自下去搬  於是就這樣

忍著將近40度高溫 在貨櫃裡面狂疊貨(櫃子的溫度應該40度以上)

到最後面 差了幾公噸 打電話去包裝場催貨 結果給我傲慢 後來我車子

開著去桃園 催貨 然後 回來的時候重量大約抓了一下 就上櫃了 後來

我的天哪 原本限重26.3公噸 我竟然裝了28.2公噸  當然嚕 我也被我老闆

噱了一頓 = =   

   後來做在我辦公桌上 開著電腦 跟我家的奈寶貝聊即時通 順便吃了半個麵包

也匆匆忙忙的去把倉庫清出來一個空間 好讓下禮拜的貨有地方可以放

  忙碌的一天 搬了連貨櫃大約40公噸的東西有吧 忍著右手的傷勢 就這樣子 稱玩

整場  烙得我右手整天發抖 又痛 好像被電流打到一樣 .......在想說 晚點洗澡要怎樣

洗....   只是呢...也許今天工作忙碌 所以讓我家奈寶貝覺得說 我對他態度冷冷的

關於這點 寶貝 對不起 是因為今天整天很熱 都快中暑狀態下 手又痛 工作量又多

所以都在想些工作上的事情  所以讓妳認為說 我對妳態度 不好 對不起 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