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妳受傷了 我會溫柔的幫妳包紮傷口

如果有一天 妳難過了 我會在你身邊好好的安慰妳

如果有一天 妳無聊了 我會在妳身邊靜靜的聽妳說話

如果有一天 妳跌倒了 我會默默在妳身邊陪伴著妳

如果有一天 妳困擾了 我會牽著妳的手幫妳解決任何事情

如果有一天 妳麻煩了 我會跟妳說 寶貝 我們一起去面對

如果有一天 我在怎樣忙碌 我都不會忘了與妳聯繫

如果有一天 妳說怕我底擋不住誘惑 但是我會眼神指注目妳一人

如果有一天 我做錯了什麼 我希望妳能馬上跟我講

如果有一天 我讓妳不開心 我希望妳能給我個安慰妳的機會

如果有一天 我讓妳誤會了 我希望妳能夠給我個解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