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 妳最完美

在我心中 妳最漂亮

在我心中 妳最溫柔

在我心中 妳是唯一

在我心中 妳最獨特

在我心中 妳最細心

親愛的奈 在我心中 沒有人能夠比妳更加優越

也只有妳 最特別  也只有妳 在我心中最完美

完美優越又細心溫柔觀察入微的妳

時時刻刻 牽動著我的思緒

獨特又唯一 無人可以的妳 在我心中是至高無上

若說有人比妳還優越嗎? 我可以大聲說沒有

因為在我心中 我所認定的妳 是最好的 !

完美 又帶點平淡的幸福 要這樣持續下去喔 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