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妳是否還記得 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是在跟阿豐跟小意他們一起去唱歌

我們就這樣認識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唱完歌去吃完牛排之後 我送妳去赴妳朋友的約

妳前幾天跟我說過 那時候的妳對我的印象不是說很好 因為妳說我有跟妳要電話 (冤枉啦)

後來第二次 我們去陽明山的時候 也對妳的印象有比較好一些了 也知道那陣子的妳為何會如此

    第一次見面的兩人 彼此印象都不是說很好的兩人  如今能在一起真的很奇妙

不知道是不是我中了什麼魔力 就這樣的深深的每天思念著妳  每天都看著手機  直到每天看妳的

無名文章  沒錯 我已經深深的著迷了  我也越來越笨了   寶貝  我們的緣份得來不易

我會好好去珍惜 我也努力在改變過去的一些失敗經驗   記得我們彼此相約永遠 手牽手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255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